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分享回饋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分享回饋


家長分享與回饋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-05-12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彥霖媽媽~
    某天,老師傳了一部短片給我看,看到後面發現...我家的哥哥竟出現在短劇裡! 讓我又驚又喜又好笑!後來老師跟我說這部短片入圍得獎,要去台北參加頒獎典禮, 我很感動,也充滿了希望,老師們很細心在教導孩子,孩子在彩虹學了知識,也學了 很多才藝課程,讓我最動心的就是他們學會了「獨輪車」,希望孩子在彩虹能繼續努 力,我相信在彩虹的努力下,孩子們會有更好的成績,加油!

    雨晴媽媽~
    對於這次戲劇得獎我的感觸良多,我覺得讓孩子來彩虹是我做的最對的事情,有 了彩虹的親切、細心的照顧孩子,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忙於工作,也因為彩虹,孩子變 得更加開朗、大方、活潑。孩子在彩虹除了完成學校的課業外,還學到了很多技能, 開發了更多興趣,吸收到了很多原本接觸不到的知識。因為這個得獎作品,讓我看到 了孩子成長了,認知到父母的辛苦並感恩父母,我相信從彩虹出去的孩子以後也會有 很棒的發展。最後,我要再次謝謝彩虹對孩子的付出。
    睿康媽媽~

    彩虹的寒暑假總是編制多元化的課程,不但增添孩子的上課樂趣(鬼滅之刃闖關 活動),還增加生活的了解(節能課程),更有對大自然的觀察與探索(昆蟲營)。
    這次暑假編排了以前沒有過的戲劇課程,是另一種體驗,而且還報名參加比賽。 本來以為只是個有趣的經驗,結果卻入圍了!!在得知入圍隊伍可以上台北參與兩天一 夜的行程,孩子快樂無比,然而更意外的是,我們的隊伍得了第一名(真該開心的擁 抱),真是感謝主,感恩主辦單位,感謝指導老師的指導。
    在這樣的鎮上,有愛加倍彩虹希望之家這樣的機構為我們這樣的家庭提供課後照 顧,還有善心人士的物資捐贈,著實溫暖。希望寒暑假能繼續安排活潑有趣的課程, 豐富彩虹孩子的生活視野,感恩。

    紹嘉爸爸~
    當時兒子要上小學時,我們很是煩惱兒子的接送問題,因為工作的關係,家裡也 沒人可以照顧,但,非常幸運的..有人告訴我,我們通霄有個彩虹希望之家在幫弱勢 家庭之子女做課後輔導,在報名後,我的小孩也順利的進入了彩虹希望之家。
    我的小孩進入彩虹希望之家後,讓我感受彩虹的老師們對小孩的用心教導與無微 不至的照顧,使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工作,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事情, 晚上還能關心孩子與同學的相處狀況,我發現孩子的人際關係變好了,也成長了不少。 我的小孩在彩虹希望之家也學到了新的挑戰,當孩子告訴我要參加逆轉健行時,我毫 不猶豫地答應了,因為我相信老師會盡心盡力的把孩子照顧好,我也希望孩子出去看 看外面的世界,雖然還是會有點擔心,但是做父母的如果沒有學習放手,孩子要怎麼 學習獨立呢?孩子參加了 2 次健行訓練後,跟我說很累,想放棄不參加了,但是我沒 有答應他,我鼓勵他要去完成自己的決定,既然報名了就要堅持下去,答應了就要把 事情做好,這樣長大以後做事情才不會半途而廢,我還不斷叮嚀孩子受訓期間要多看 多聽少說話,這樣才能學習更多,才能有所成長。
    愛加倍是個很好的團體,我非常感謝彩虹希望之家的老師們,希望您們的服務能 繼續下去,這樣才能服務更多人,謝謝您們!有您們真好!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